【mo試用】【MONTAGUT 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

2019021102:15
真的好開心可以得到【MONTAGUT 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的試用機會,一直以來就覺得睡眠品質好不好真的很重要,有了好的睡眠品質才有好的體力&健康。
這次一得到試用機會就超期待可以收到枕頭的,等到貨運一到馬上迫不及待的開箱啦!
一打開就看到超喜氣的大紅提袋,裡面還細心的用了防潮袋包起來,根本就是對待精品包包的概念,提袋上還附了品牌&商品明細的吊牌。







 
 
品牌:MONTAGUT
商品名稱:雲朵溫感釋壓枕
表面布:彈性鳥眼布套(聚脂纖維)
內容物:聚胺脂(拜耳溫感膠)
重量 : 1.8kg
尺寸 : 40x70cm , 高12cm
產地:台灣製造
 






跟平時使用的記憶枕擺在一起,馬上就看出MONTAGUT 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特別加大的規格,讓我在正躺或側躺時都能擁有更舒適的支撐。



正躺時感覺脖子比較不會上仰太多,感覺睡起來很放鬆。






側躺時也比較不會壓迫到臉頰,肩膀也更有包覆性&支撐力,睡醒手臂都不會麻,對於都側睡的我真的好舒服。






平常睡眠品質很差的老公,在睡了MONTAGUT 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之後都能睡到快中午,睡眠中也不會翻來覆去,起床後也不會覺得不舒服,馬上要我讓給他睡,連我家寶貝妞妞都趁我起床後跑來偷睡,只能說真的很舒服,居然馬上就瞇上眼睛了。






喜氣的大紅提袋包裝,讓我覺得真的好適合來送伴侶或是長輩喔!送健康給家人就是最棒的祝福了



(1)喜歡的朋友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666085


(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momo
#mo試用
#MONTAGUT夢特嬌雲朵溫感釋壓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