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欣生技-L112德國卡油錠~輕鬆執行222體控計畫開始囉~

2021110223:01


以前很喜歡戶外活動,所以一有空就會跟家人好友出遊踏青,但是這2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好久都沒出門運動了




本來想說疫情的關係也減少了很多聚餐的機會,但是在家裡有媽媽的愛心餐點,每天也是這樣大魚大肉的在吃,不知不覺體態好像快要走針了







穿上短上衣腰內肉好像快要溢出來了,真的好恐怖
可是我是個美食主義者,要我吃水煮餐減肥我真的是沒辦法維持,以前也嘗試喝過一下去油解膩幫助消化的茶飲,有的喝了肚子真的絞痛到爆
,但我工作關係不能常離開工作崗位,真的非常痛苦,試過幾次我就放棄了
現在疫情稍緩,也快要出門見見好朋友了,我不想讓人發現我變胖了,也開始要好好來振作一下,讓自己更健康
體重管理真的很重要,而且飲食佔7成運動佔3成
所以我想先從飲食方面著手

最近剛好看到有藝人代言的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
主要成分是聚葡萄糖胺纖維,會跟體內的脂肪酸
形成離子鍵,並轉化為益生質膠體,並讓脂肪酸隨糞便排出。
聽起來很棒的樣子,讓我迫不及待想試試看了!


一盒總共是48顆,使用鋁箔包裝,比較不怕受潮
而且單片裝攜帶方便,我都隨時放在包包內,用餐前隨時來上2顆




側邊還有雷射防偽標籤

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又稱L112德國卡油錠
SGS 檢驗證360項西藥未檢出
歐盟認證為第三類醫療器材〈不含西藥、不會參與身體代謝〉
台灣衛福部核備為食品進口
熱銷全球 47 個國家、歐洲連續15年銷售及客戶評鑑雙料冠軍,是非常安全的體重控制產品
能吸收大量油脂,經實驗證實能有680倍吸油,等同2錠的德國卡油錠能吸附1000g以上的油脂,搭配減醣飲食,更能有效控制體重

主要成分取自天然海洋節肢動物,經過特殊專利技術處裡,得到次微米等級的聚葡萄糖胺纖維,在體內經由胃酸質子化後帶”+”電,與脂肪在小腸鹼性環境中產生的脂肪酸帶”-”電,兩者正負電相吸,生成膠體,這膠體在腸道中是益生菌喜愛的食物,有益腸道健康


跟著L112德國卡油錠實施”222體控計畫”
每餐吃兩碇
每天選兩餐搭配服用(註※)
每天喝2000c.c.以上的水

選擇在每天正餐中份量較多的兩餐,在開始飲食大約吞食3-5口食物後,再以250c.c.的白開水服用(餐中服用的目的在確保錠劑能夠在胃中被磨成粉末,並與胃酸混合)

因為德國卡油錠需搭配足量的水才能完整吸附吃進體內的油脂,若攝取的水量不足,可能導致吸油效果不佳或輕微便祕的情形,所以我都直接把水壺擺在床邊的桌上提醒自己有空就要多喝水










我也搭配減醣飲食,外帶時就吃低卡便當,裡面有豐富的蛋白質,澱粉也是五穀米不是精緻澱粉

不太餓我就吃鮪魚起司雜糧貝果搭配水果燕麥優格

炙燒牛温沙拉也很棒,有滿滿的牛肉跟豐富的蔬菜

如果在家料理,我就會用氣炸鹹酥雞或骰子牛配蔬菜



不只豐富的肉給我滿足感,氣炸蔬菜的口感我也很愛
之前喝過的減肥茶飲,容易絞痛或腹瀉、出門或上班都超不舒服的,這次使用德國卡油錠完全不會有腹瀉的感覺,覺得上廁所更順暢了,量也比平常多更多
最近也開始在家做些居家徒手訓練,最愛跟著May一起開心吃開心動

最近喜歡上May Fit的有氧拳擊2.0
https://youtu.be/c2Nw2h-GDd0

開始要來挑戰了

做完一套課程全身大爆汗,覺得身體真的很舒服

現在出門聚餐時,只要在用餐前來2顆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




德國卡油錠以減醣飲食搭配喝水,讓我享用美食又能滿足愛吃肉的慾望,搭配上適量的運動讓體態看起來更棒了,簡單輕鬆的體重控制方式才能持久有效,推薦想一起健康的你

芙媚琳窈窕加強錠 
https://www.harvestbiosc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