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

2018042901:03
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  

專為「醫學美容、微整術後」脆弱敏感肌膚研發

• 不含酒精、香精、酸類成分,溫和滋潤,不刺激、無負擔
• 頂級洋甘菊萃取及甘草萃取精華,能鎮定舒緩肌膚、幫助術後修護、預防術後暗沉
• 小分子玻尿酸及長效膠原蛋白,加強保濕
• 五胜肽、六胜肽,緊緻提拉、淡化細紋
• 多元煥膚因子,回復年輕Q彈肌,柔和毛細孔
• 木漿纖維材質面膜,服貼又透氣

溫和不刺激,全產品通過SGS驗證,不只適合敏感肌膚保養,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

【適用膚質】
一般及乾性肌膚
特別適合脆弱敏感肌膚保養及醫學美容調理後肌膚保養

 【用法】

清洗肌膚後,將面膜合貼於全臉,取下珍珠紙,輕拍將其緊貼,待15-20分鐘後取下後輕輕用用指腹按摩肌膚至精華液吸收,隨後用溫清水輕輕潑洗臉部後以乾淨毛巾將臉擦乾後即可進行後續保養程序;建議每週使用2-3次。

【適用時機】

肌膚乾燥敏感時、豔陽曝曬後、粉刺處理後、夜間睡眠前、日常化妝前、醫學美容後保養

【規格】

單片 / 25ml e / 0.85 fl.oz.   



使用前


準備拔粉刺


拔完粉刺


準備敷面膜





滿滿精華液


敷臉15分鐘後,再拿來敷脖子


完成後我還擠了下巴的痘痘,所以下巴紅腫了










【實際體驗】
知道這是專為敏感肌設計的面膜後,我特地挑了生理期前肌膚最糟糕敏感的時候來使用,這時的肌膚有點粗糙,下巴有痘痘,粉刺超級多,看到介紹,粉刺處理後也能用,我就很放心的來使用了,拆開包裝後,將面膜貼合在臉上,取下珍珠紙後,調整面膜位置,這個木漿纖維材質真的很薄透,在臉上非常貼合,袋中也有剩有許多的精華液,我都喜歡拿來擦脖子跟手肘,使用後,真的有舒緩拔粉刺後的紅腫,肌膚好保濕,也變得很透亮,連臉都變得緊緻,真的是一款全方位的面膜,一次滿足我對面膜的所有需求,不添加刺激的成分,只給最有效的成分,真的是敏感肌面膜推薦的首選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Liz麗緻深層修護面膜
#敏感肌專用面膜
#敏感肌面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