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Prosi普洛斯Bubble香水柔軟精-四種經典香氛

2018050916:42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參加到,Prosi普洛斯Bubble香水柔軟精新品上市的體驗試用活動,一打開紙箱,就看到有四種香味可以一次體驗耶!真的是太開心了,香味分別是小倉蘭、橙花、大馬士革玫瑰、鳶尾花




商品特色:
Prosi普洛斯Bubble香水柔軟精-四種經典香氛,24小時綻放無限香氛魅力,香水優雅的秘密

柔軟衣物調香師調和完美配方5 in 1
• 香氛
• 柔軟
• 脫臭
• 護色
• 抗皺

夢幻香氛×柔順觸感 幸福大躍升!
獨家的Bubble 香水泡泡和再升級的Plus+雙效柔纖配方,讓夢幻香氛與柔順觸感再加倍,幸福感大躍升
• Plus+雙效柔順配方增添去除電離子,細膩親膚加倍柔軟
• 歐洲經典香水配方完美顯現香水層次
• CARDA coltide HSi抗皺配方,衣物平順好整理
• CARDA coltide Radianco護色功效,衣物亮彩如新
• SGS安心無毒檢驗(無磷、無苯、無螢光劑、無甲醛、無塑化劑)


有了以上的介紹就可以很安心的來使用商品了,我家因為有養毛小孩,爸爸跟老公也比較屬於敏感體質(鼻子過敏),所以對於香氛跟無毒很在乎,畢竟不能為了我要香香而害他們不舒服吧
這次就專門來洗一些跟身體比較常接觸的東西來測試看看使用後的感覺,我先使用了我個人最喜歡的小倉蘭香味,照著使用說明使用一瓶蓋加入洗衣機柔軟精格子內,這次洗了靠枕、枕頭巾、洗臉巾、口罩、浴巾,洗完後在曬衣時就有聞到淡淡的花香了,不會有刺鼻的人工化學味,曬乾收衣服時,依然有著淡淡的香氛,好開心喔,用好枕頭巾後馬上讓我家妞妞來試躺吧,妞妞聞一聞後很快就躺平準備睡覺了,還好這個香味牠可以接受,讓我放心不少,我自己使用洗臉巾跟口罩時也很滿意,觸感柔軟,香味宜人,靠枕也好蓬鬆柔軟喔,拿出沒使用柔軟精的一比,蓬鬆柔軟度真的有差,而且一拿來使用,有香沒香心情差很多













我覺得香氛真的是日常生活中一種很重要的調劑品,沉浸在自己喜歡的香味中,更能心情放鬆,每個家人喜歡的味道也不同,像我媽咪就愛大馬士革玫瑰跟鳶尾花的甜美浪漫香味,爸爸跟老公就愛橙花的淡雅清香,這次就依據大家的喜好換洗了整套床單組,大家都超滿意的,躺在喜愛的香氛中,真的好放鬆啊,感謝Prosi普洛斯提供的試用機會,這次的使用經驗超滿意




官網: https://www.prosi-tw.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