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進化版〉(含粉盒)

2018101417:28
很開心能收到 iBEAUTYREPORT 美周報 提供體驗的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進化版〉(含粉盒)
內容量: 9.7g 、色號: OC 03





外包裝是夢幻的粉色系,搭配藤蔓的花紋,連開盒的地方都是甜美的蝴蝶結造型,真的讓少女心
噴發,補妝拿起來都不害羞,改版後的《輕妝綺肌長效粉餅》粉質細緻好推勻、妝感薄透自然,但又能修飾毛孔跟斑點,細小瑕疵也都不見了好像開了美肌在臉上,原來這款粉餅擁有獨家「毛孔修飾技術」,以光感科技修飾毛孔凹凸造成的陰影,在不同光線下也能展現零瑕疵的好膚質,讓我也能擁有明亮的極致柔霧肌!


原本看到色號OC 03感覺粉餅顏色很深會不會塗起來臉變黑,看來是我我想了,使用後覺得好自然,在室內或戶外都不會覺得臉太顯白,換季時使用也不會出油,真的CP值超高的,我真的超愛這種妝感的,推薦給跟我一樣混合偏油肌的美眉們使用。

#SOFINA
#SOFINAPrimavista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美周報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